[韓國] 首爾市區 近距離觀賞油菜花! 漢江公園 瑞來島서래섬

By yuchuan Chang - 上午9:38

不用到濟州島 在首爾市區內也能欣賞油菜花田的地方 


瑞來島上
油菜花

瑞來島

盤浦漢江公園上美麗的 瑞來島 서래섬

首爾的五月 迎接初夏的季節 很適合去漢江公園野餐或是和朋友騎單車
除了這兩種選擇 以外  距離漢江公園  三島附近 還有一個神祕的小島 就是這個 可愛的瑞來島

位在盤浦漢江公園上的瑞來島,是坐人工島
根據韓國觀光公社的資料,
瑞來島是盤浦漢江公園上的小島,坐落於盤浦大橋與銅雀大橋之間,是在1982年至1986年間,因舖設奧林匹克大路與進行漢江綜合開發而建成的人工島。
因小島沿著和江岸邊有許多散步道,整座島有豐富的生態花蒲。
另外連接瑞來1橋、瑞來2橋、瑞來3橋,是個很有趣的小島~!



我是在房間尋找下一次假日出遊的時候 在地圖上找點時發現這個奇怪的小島
才知道瑞來島的位置。
之前有來漢江參觀過三島,都沒有發現這個地方,剛好假日又遇上油菜花綻放季節
和朋友一起來散散步






雖然這個小島很小 但是他的景色真的很美
我們坐在椅子上看到好多家庭野餐 吹風( 但我隔天就感冒了哈)
也是個很愜意的下午




很特別的是 油菜花盛開季節 這裡會有花季
不需要特地飛去濟州島  也可以看到油菜花田



每一個角落都有不一樣的風景 


還會韓國造詩文化的兩行詩 三行詩

盤浦반포
반  드시 다짐했는데
포  기했다 올해도 혼자왔다.

看到這句我笑了
意思是下定決心了但是 我放棄了 今年我又獨自來到這裡

是個無法拖單的詩人








在這裡可以沿著小島邊邊 欣賞到漢江 很美



從隔壁島頂樓拍到瑞來島的樣貌

如果有多餘的時間 可以順便走去隔壁三島 세빛섬(some-sevit)






三島這裡有可愛的小船租借  情侶應該會很喜歡 



瑞來島交通:

9號線舊盤埔站 2號出口 按照地圖
直走到底 看到高架橋 右轉 走約260公尺
會有一個地下道 從地下道走過去 就會看到通往瑞來島的連接橋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8.6.30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您好 如果您對文章內容有興趣或是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分享給我~
分享與文章合作歡迎mail與我聯繫 yjchildchildr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