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 4號線惠化站 Snob 스노브甜點蛋糕店 推薦~

By yuchuan Chang - 晚上9:00




2.14情人節這天
和姊姊決定一起去 惠化站的壁畫村附近看夕陽 吃蛋糕 度過爛漫的情人節
我很喜歡壁畫村 靠城郭那一面的咖啡廳,上次覺得心情煩悶的時候 自己來這裡吃飯喝咖啡

光是看夕陽烙下就覺得很療癒!

今天趁著下班 難得還可以在街上 拍到陽光灑落的街景 覺得路上情侶雖然很閃 但畫面還是很唯美






接下來進入正題  snob 甜點蛋糕店 除了弘大店 在惠化也有分店~



店內有各種蛋糕陳列  其實光看這些蛋糕 就覺得每一個都好想吃看看
這家店的室內設計風格都用白色系 跟木質家具  所以在裡面不會覺得很負擔 適合跟朋友來下午茶~!





我每次看到這種位子都會想起日本漫畫  NANA 的場面

大片玻璃窗 和可以面對面坐的小圓桌
真的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場面~~







點了很多蛋糕  一個是有地瓜蛋糕  一個是有栗子蛋糕  正確名字我都忘記了 但都很好吃~~~~~

結束後就往惠化壁畫村方向走去 沿路往上爬 到上面欣賞夕陽了









夜幕低垂,天色變暗的這畫面很像是水彩畫  漸層的很美麗
很喜歡看夜晚燈光閃爍的樣子  覺得安靜得很舒服! 或許就是很多咖啡店都開在這裡的原因吧!

 Snob甜點蛋糕店 大學路分店 交通

4號線惠化站 1號出口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7.3.22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您好 如果您對文章內容有興趣或是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分享給我~
分享與文章合作歡迎mail與我聯繫 yjchildchildr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