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 月尾島 月尾主題樂園 挑戰超刺激海盜傳船 韓劇打架吧鬼神浪漫摩天輪體驗

By yuchuan Chang - 凌晨4:23





從摩天輪上面拍整個月尾公園 很美


仁川 月尾島的樣子 只有在摩天輪上看的到~    夜景會更美麗

月尾島內有幾個小型遊樂園,
每個遊樂園都會有單項設施的票價跟套票,
套票有分成人跟小孩,

我這次去的是 月尾樂園
票價:
成人套票是 任選三個遊樂設施14000韓幣
小孩套票是 任選四個遊樂設施14000韓幣
單項設施
成人:4500韓幣
小孩:3500韓幣

有的遊樂設施有年齡身高限制,像海盜船,skyshoot,比較高危險的設施130cm以上才能搭乘。(跟台灣規範差不多)





幾乎90度垂直的高度  我在上面真的腿軟了 哈
終於要來挑戰期待已久的月尾樂園裡面 最厲害的 海盜船
韓國人 口耳相傳的 地表上最可怕的遊樂設施~~~~

連韓綜 Running man也認証過很恐怖
最近tvn綜藝節目 공조7 <共助7>水晶男孩 殷志源 也有來玩過


不過其實當下我根本不知道這個這麼可怕
還選最後面的位置
當它盪到最高點,真的很刺激,墜下來的時候腿都軟了,連續擺盪了好幾次
感覺有三分鐘以上那麼久,有點可怕其實哈哈哈


但是在上面很想挑戰一下所以努力在最高點的時候張開眼睛,體驗恐懼到全身無力的感覺。
覺得只要是身體健康都可以來挑戰看看






還有浪漫的摩天輪,
韓劇 打架吧鬼神裡面,金所鉉跟玉澤演相約一起來玩摩天輪的地方就是這裡!
因為這座遊樂公園,月尾島晚上變得超美麗
可惜我是在白天來玩,到了晚上會有燈光,搭乘摩天輪會夜景會更美麗!


去年第一次來,平日沒什麼人,沒想到這次週末月尾島還滿多人的。


這裡也有很多小孩可以玩的遊樂設施!





街道上很多海產跟咖啡店,不太敢嘗試遊樂設施的人可以吃海鮮或喝咖啡看海
或是買蝦味鮮餵海鷗也可以!
難得來到仁川,可以順道來月尾島體驗一下
韓國的遊樂設施!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您好 如果您對文章內容有興趣或是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分享給我~
分享與文章合作歡迎mail與我聯繫 yjchildchildr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