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京畿道 中浪川 5號線 長漢坪站 中浪川河堤 櫻花步道 장한평역 5호선

By yuchuan Chang - 清晨6:09



又到了粉色城市的春天,今年要去哪裡和朋友賞櫻呢?
我在naver網誌搜尋韓國人推薦的賞櫻行程 其中一個是中浪川
首爾觀光公社也介紹"京畿道,在首爾東邊匯入漢江的河川也可以欣賞到櫻花、木蓮花、迎春花等。茂密到幾乎可以遮住天空的櫻花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中浪川其實很長~~ 交通有很多方式可以抵達,大家可以選一個適合自己的交通區段:
2號線纛島站1號出口
6號線泰陵站1號出口
5號線 長漢坪站4號出口

我這次從長漢坪站4號出口 走約8-10分鐘
沿途上其實有櫻花欣賞
我選的這一段中浪川 會先穿越一條比較窄的櫻花步道


入口處


入口處附近 就有一顆長得特別大的櫻花樹 


很美~!





穿越比較窄的步道之後 會走到比較寬敞的步道 從這裡開始 到下一座橋的距離 整條河堤都是櫻花樹









中浪川步道 邊邊設有運動器材,我在散步的路上 看到很多大叔在運動
假日來這裡跑步還可以賞櫻 感覺心情會變很好~!
那天我就跟姐姐邊聊邊走 走到了靠近回基站的河堤 搭公車從回基站回家
地圖說徒步大約45分鐘 但其實我們從三點多走了兩個小時
邊拍照邊休息,所以如果沒有太多時間的朋友,可以再走到第2座橋前折返回來
我覺得就差不多了~





交通方式:中浪川 5號線長漢坪站4號出口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7.4.13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您好 如果您對文章內容有興趣或是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分享給我~
分享與文章合作歡迎mail與我聯繫 yjchildchildr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