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追櫻日誌 京畿道安養川 櫻花十里路 1號線 加山數碼園區站

By yuchuan Chang - 凌晨2:52


賞櫻花秘境景點  京畿道安養川 櫻花十里路  (1號線加山數碼園區站)

安養川 整排江邊櫻花樹

去年追了首爾市內的櫻花,今年決定到京畿道郊區找櫻花秘境,
不想再去汝矣島人擠人的朋友 建議在櫻花花期避開假日賞櫻,


這次我找了兩個地方 一個是中浪川 跟 安養川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 安養川的櫻花步道 整個沿著河堤邊種植不知道幾萬棵櫻花樹
果然是名不虛傳 的 櫻花十里路!!!!
每年春天盛開的時候  真的美得讓人難忘

今年受到氣候影響,導致韓國櫻花花期有一點凌亂,原本預計4/6-9櫻花慶典的汝矣島
這次我在4/8去的時候 其實只開了80% 有部分花苞還沒全開,
4/6在南山公園櫻花也只有花苞

相差2天 中浪川跟安養川 卻是盛開的狀況~

由於觀光客不多 很適合在這裡跟朋友野餐 
中午時段也會有很多附近的公司職員來這裡吃飯

是個很棒的午後休閒散步地!


其實從5號出口出來 沿路上也有櫻花可以欣賞~





交通也很方便  從1號線(7號線也可) 加山數碼園區站 5號出口出來 步行5-6分鐘 就會看到天橋
天橋走上去就是我上面放的那張封面照片了~~~~







今年很幸運,賞櫻花遇到好天氣,
能夠在櫻花樹下野餐,也是很特別的經驗,
以前從來沒有想過會有機會在這裡野餐,




當風吹來的時候,片片櫻花雪落在身邊的感覺,都會覺得美得令人想哭
雖然我不是文藝青年 沒辦法寫出那麼厲害的句子




照片裡粉色花朵跟水藍色天空 不管怎麼欣賞
都覺得好美麗  終於知道為什麼MV韓劇都要那樣拍攝

因為每看一次 下巴都會掉下來的一直感嘆
連土生土長在這裡的阿珠媽都會一直感嘆  唉一咕이쁘다

如果早一點到 沒有什麼人散布的話 是可以聞到淡淡櫻花香味的!!!
(我在釜山 南川洞 聞過 )










安養川的櫻花步道  交通方式

搭乘 1號線(或7號線) 加山數碼園區站 5號出口 
看見麥當勞直走到底會看到天橋,上天橋就是安養川櫻花步道了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7.4.13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文末加碼放上  跟朋友拍的時尚照 跟韓國弟弟時尚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您好 如果您對文章內容有興趣或是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分享給我~
分享與文章合作歡迎mail與我聯繫 yjchildchildr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