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首爾|世界盃公園站 天空公園 紫芒花慶典

By yuchuan Chang - 清晨5:19




在首爾生活的這段時間


觀察到這裡有很多慶典可以參與
而首爾的秋季 10月到11月之間
總是讓整個環境像是暈染上這種紅橘黃色的水彩
除了銀杏楓葉林以外,還有紫芒慶典覺得不能錯過。


以前覺得芒花沒有什麼,
印象中有一次台灣跟家人出遊在山上遇到了一片芒花,拍了不少家族人生美照,那次之間後反轉對芒花的感覺。
沒錯, 秋季就是有一種淡淡的哀愁感



在首爾也可以體驗這種感覺

如果住在弘大地鐵到天空公園約20-25分鐘的時間(加上走上山大概需四十分鐘)
天空公園真的很大,從競技場站出來繞半圈走到入口後 可以選擇 搭乘接駁車上去天空公園(乘車費2000)
當天我和花花 走斜坡上山 約20-25分鐘   途中遇到了校外教學的國高中生


或是走斜坡上山 或 走樓梯上山
我去的時候樓梯維修中,所以上山從斜坡走(徒步約20分鐘左右)


2016.10 天空公園的紫芒花 整片都是很壯觀

整片滿山的紫芒,乍看之下真的沒有盡頭的感覺
風輕輕的吹著 飄動的樣子看了很療癒
有一個看台可以從高度俯瞰整個天空公園




站上去看真的很壯觀
而且紫芒的高度很多都超過身高了 真的很有趣





我和姐姐互相幫忙拍了很多人生照

在這裡實在很好發揮






姊姊也幫我拍了很多





現場也有很多情侶



回程的時候 我和姐姐搭乘接駁車下山
接駁車的購票處就在 很多人排隊的地方(剛上山的附近)
現場有工作人員 幫忙指揮 很好辨識


接駁車購票機 指宥兩種票價 成人2000  小孩1000






交通方式
地鐵6號線到世界盃競技場站(월드컵경기장역) 1號出口






接駁車購票方式
過隧道前十字路口後,在天空公園山腳下有賣票所,可購買接駁車門票再搭車
單程車票2,000韓元、往返車票3,000韓元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您好 如果您對文章內容有興趣或是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分享給我~
分享與文章合作歡迎mail與我聯繫 yjchildchildr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