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邱|兩天一夜 賞楓銀杏 香草之丘(대구숲) 與八公山

By yuchuan Chang - 清晨7:10



韓國慶尚北道 大邱市的楓葉銀杏也是很美的
韓國秋季楓葉的最佳時間按照今年韓國氣象局的預測是10月15左右 開始盛期
首爾北部的氣候比較寒冷,大邱位置偏南所以比首爾晚一週,因此盛氣在10/29左右
盛期往後推一到兩周就看不到紅葉了

這次的行程重點放在 賞楓葉 所以出發前尋找大邱市區近郊 適合賞楓的地方
我選擇了香草之丘(2018.11.10改名為대구숲)  與八公山的賞楓葉

香草之丘 2018.11.10改名為대구숲改名為대구숲
我是在當天前往現場的時候才知道的

很幸運參與開幕第一天活動
(當天晚上有公演  但是因為行程關係我們約五點六點就先離開了)




入口處有落羽松  一整排很美麗





購票後 入口會有工作人員幫忙換票   票根是 手環



主題公園票價有分  入園票價12000韓幣 跟其他參與遊樂設施套票(可以玩高空滑索 空中吊橋)




還有小朋友可以玩的海盜船






連結的吊橋




香草之丘 大邱林 最美的地方 是這條楓葉步道





午後的陽光照射下 顯得十分美麗




光是在這個樹林裡 就有好幾種楓葉 因此 地板上的落葉 紅黃深淺 想水彩畫一樣














園區分很多個主題區塊

其中我們有走到綠茶園



只是這個綠茶園數比台屋的矮小  沒有很大片茶園的感覺


位在綠茶園旁的楓樹   紅的很美





當天傍晚天氣轉陰 陽光消失了
但是紅色的楓紅依然美的發光








很喜歡這個涼亭
曾經參觀過昌德宮的後院 韓國風格的涼亭 很多都是可以讓人拖鞋入內乘涼休息
因此 如果旅途中看見這個 我都會進去休息一下  當下真的會有一種很悠閒在享受的感覺
還帶著一點淡淡的禪意  如果自己一個人在那裏寧靜的坐著的話






大邱我們待到四點半多 天色就變黑了  夜晚點燈的樣子也很美麗

離開前還很依依不捨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您好 如果您對文章內容有興趣或是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分享給我~
分享與文章合作歡迎mail與我聯繫 yjchildchildr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