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邱|啟明大學城西校區(계명대학교 성서캠퍼스) 櫻花散步地圖

By yuchuan Chang - 清晨5:43

韓國-大邱-啟明學校城西校區 계명대학교 성서캠퍼스 櫻花散步地圖

首爾櫻花看膩了嗎?
如果你跟我一樣經常去首爾旅行的話 市區櫻花景點 基本上已經訪問的差不多了,
所以這次我打算嘗試走訪大邱的櫻花!

位在大邱市區 啟明大學 城西校區 除了秋天楓葉銀杏林很美以外  櫻花也是很有名的!




上網收集了啟明大學美麗的櫻花散步路 我把它做成了地圖
也有其他人推薦另一個校區的櫻花 不過我實際看韓國推薦是城西學校的 比較大片
Youtube 也有空拍圖



영상출처: 계명대학교드리미  影片來源:계명대학교드리미


前往啟明大學 城西校區 交通方式
欣賞城西校區 櫻花的路線圖 可以參考我繪製的 桃紅色虛線
左邊有個 啟明韓學村 可以看到櫻花和韓屋建築 很特別!


 
啟明大學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您好 如果您對文章內容有興趣或是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分享給我~
分享與文章合作歡迎mail與我聯繫 yjchildchildr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