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邱] 大邱 東城路 色彩繽紛節 (대구 컬러풀페스티벌)

By yuchuan Chang - 晚上10:00






大邱是韓國另一個大城市
自從上次去了大田之後 有點愛上這種兩天一夜的市區逃離背包旅行
決定再規劃一次跨城市的兩天一夜 逃離首爾的行程
我和朋友決定來大邱的關鍵因素是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SUGA的家鄉
同時父母也在這裡經營一間餐廳
(這間餐廳在2017.7因父母健康關係決定退出加盟,所以現在去這間店已經沒有防彈的照片了)
領外也有安排其他大邱的行程



還沒找資料之前就知道大邱藏著超多美食
但兩天一夜的行程 其實也只能吃個幾餐 沒辦法一一探索這些網友推薦的餐廳

這次的行程計畫 就是
1.參加大邱的色彩繽紛節
2.SUGA父母開的大心血腸湯
3.金光石路 時光藝術街道 
4. 甜點 TARR TARR水果塔專賣店

文化巡禮和迷妹的追星行程有很大的對比  但和朋友一起玩 什麼都不奇怪


大邱的色彩繽紛節 (我之前翻 大邱彩色文化慶典)
在大邱熱鬧的中央路 與 東城路一帶
    大邱地鐵1號線中央路站 就會到達

在大邱 中央路 東城路街道上 有一系列的文化慶典
韓服巡禮  與 彩繪地景活動 還有街頭公演

我很幸運觀賞到了韓國各朝代階級的韓服巡禮









大邱熱鬧的中央路 與 東城路一帶





慶典的關係 道路封街 成為了藝術街道






我也拿起很久沒接觸的畫筆畫了一下



慶典觀賞後的行程是   東城路上的TARTAR 水果塔 (  TARR TARR(타르타르)專賣店






光是在NAVER部落格上看韓國人分享的照片  就很羨慕
滿滿的水果塔 就讓我覺得視覺上的味蕾很充足
空間設計上  感覺比較簡潔俐落

整體上感覺很不錯
水果塔標示貼心分了糖度  讓不喜歡吃太甜的可以參考低甜味的水果塔或蛋糕





很喜歡2樓的設計
下午陽光日曬進來的溫度 剛好溫暖


東城路上 有很多特別的咖啡店與麵包店
沒有特別尋找哪一間最有名
憑著直覺 被一間外觀像南法的麵包店吸引
店名也很法國  LE POULDU










有點法式浪漫的休閒感與色彩裝潢成的外觀
會讓人經過不自覺被吸引





















在東城路隨意走走  會發現很多特色小店
這次的旅伴屬於直覺型    很喜歡看到可口的勇於嘗試
所以我也跟著嘗試很多新的體驗



TARTAR 水果塔 東城路店
대구광역시 중구 중앙대로 378

地鐵半月堂站13號出口 直走2-3分鐘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7.11.16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LA POULDU  麵包店
르폴뒤
대구광역시 중구 동성로1길 26


地鐵半月堂站12號出口 步行3-5分鐘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7.11.16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您好 如果您對文章內容有興趣或是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分享給我~
分享與文章合作歡迎mail與我聯繫 yjchildchildr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