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9號線 仙遊島公園 선유도공원 自然愜意的生態公園

By yuchuan Chang - 清晨7:40







仙遊島公園 
曾經在地圖上看到汝矣島旁邊的仙遊島公園,對於這塊地很陌生。
但是汝矣島很近所以感到好奇,最近在韓國網站搜尋賞櫻景點,從仙遊島站到九老站沿途漢江公園的步道,都有櫻花可以欣賞,所以決定趁櫻花季來臨之前,來這一趟久違的散步行程。

位於楊花洞的仙遊島公園是由仙遊淨水場改建而來的,是韓國第一個再利用生態公園。具有神仙嬉遊之地涵意的仙遊島,名字很優美,在IG搜尋韓國網友拍的照片都超美的,今天親眼見證美麗的仙遊島公園!!



 



連結仙遊島的仙遊橋是用天然的原木建的,走在這座橋上, 放眼望去一大片漢江公園 與漢江、
心情漸漸變得開朗起來,而且很期待即將踏上的仙遊島,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一座公園呢?!

很多韓國公司職員利用中午時間在附近散步,感覺很韓國中午休息時間也挺自由的
如果真的是這樣,對於做設計的設計師們會是很棒的環境,覺得壓力大就去附近公園走一圈找靈感,真希望在台灣可以這樣~ㅠㅠㅠ



公園分很多區塊,因為是淨水場改建而來的,有很多設施步道,會讓人覺得很特別,尤其是空中走道這一段。






難怪很多攝影師都來這裡拍畫報,因為是再造生態公園,加上冬季的淒涼感讓這裡有一種微微的廢墟感覺,
我跟姊姊也來幾張畫報攝影。


在這裡工作久了,發現工作歸工作,假日就要調整好心態,要像現在這樣,把握唯一的休假時間去探索或是接觸大自然。

原來沐浴在陽光下是多麼溫暖舒心的一件事。
現在已經不會再擔心 如果在公園裡野餐 或是看一本書會有多奇怪了。









公園裡還有溫室& 生態池 不過現在是冬季末 春季初 所以花草還沒長齊
但對弈喜歡攝影的人來說 這裡會有很多意境很適合拍照





連 阿珠媽也來曬太陽、聊天~

在這裡也常看到大學生來取財 拍攝短片(應該是電影系學生吧我猜)
要是韓文再好一點  也許可以跟他們交流一下  



接下來是畫報集 哈 剩下的部分都是利用牆壁或是步道  拍攝的,這次拍攝主題有點偏向  春日的感覺
畫面色調呈現有一點粉紅色。















끝!

仙遊島公園  交通方式
9號線 仙遊島站 2號出口 徒步約5-8分鐘

2號出口出來直走 到底會看到GS25便利商店(地圖 數字3 的位置)
過馬路後左前方會有一座天橋(地圖 數字6的位置)
走天橋就會到仙遊島公園了~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7.3.21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您好 如果您對文章內容有興趣或是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分享給我~
分享與文章合作歡迎mail與我聯繫 yjchildchildr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