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 仁川 月尾島월미도 海毆 夕陽 吹海風

By yuchuan Chang - 清晨7:19

月尾島월미도
是一個靠海的小島,在還沒出發之前一直覺得很神秘的名字,可以看海吹風,享受溫暖的陽光,沿著海岸邊逛,隨意選一間和自己對味的咖啡店,點一杯咖啡坐一個下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也很好。

我想月尾島就是這樣迷人
可以文青,也可以刺激,月尾島也有很多遊樂設施,像是輕鬆浪漫的像是旋轉木馬摩天輪,生活需要刺激紓解壓力的就選海盜船或cyber loop

街道上也很多海產店很餐館,偶爾在巷弄穿梭案可以發現美麗的咖啡店。

現在自己一個人旅行,發現自己可以走得很遠,也發現好多事情都需要鼓起勇氣去做,
尤其是有開始在首爾的時候,看見一間很美麗的咖啡店,很想進去的卻又擔心自己一個人很奇怪,害怕點餐聽不懂韓國人說的話。
退縮的時候又會告訴自己,不進去會後悔,下次再訪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了!也不知道還會不會營業。
(就像上次在梨花壁畫村用眼睛好好欣賞之後沒有拍很多張照片,現在很多壁畫已經被居民塗掉了)

現在,這樣的害怕已經漸漸消失了,因為每一次的獨處,都讓我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
獨自旅行一點都不奇怪,反而聽到很多內心的聲音,多了很多與自己相處的時間。

出國旅行變得很自在的原因,也許是因為國外沒有人認識你,在國外好像可以把自己隱藏在人群中,學會融入生活,學會了解自己。

我也漸漸相信這趟旅程是為了幫助我認識自己。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您好 如果您對文章內容有興趣或是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分享給我~
分享與文章合作歡迎mail與我聯繫 yjchildchildr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