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近郊〕 4號線 大公園站대공원역 首爾大公園서울대공원 玫瑰慶典

By yuchuan Chang - 清晨6:10

韓國六月迎來初夏最美的慶典就是首爾大公園玫瑰慶典,
其實在那之前漢江公園也有玫瑰慶典,
因為工作的關係錯過了漢江的玫瑰慶典但是沒關係
首爾大公園的也是很美麗壯觀的!
我在台灣的時候又去逛過士林官邸的玫瑰園
但是今天來到首爾大公園真的覺得好壯觀喔



首爾大公園非常大,我和姊姊出發前特地買了可以野餐的小點心
想在玫瑰園裡邊吃飯邊享受玫瑰園




大公園李 除了小朋友最喜歡的動物園,還有植物園跟山林育場
一天是絕對逛不完的.....




首爾大公園介紹
在天然大自然中以家族學習、自然文化、娛樂空間等所組合而成的首爾大公園裡,佔地277萬多坪。 真的很羨慕韓國有這麼大的土地,大人小孩都可以在這裡跑來跑去,很舒壓~~


交通方式
搭乘地鐵4號線 大公園 站공원역  (2번출구)
要去動物園參觀的朋友 建議可以搭乘大象列車~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小朋友從大象列車下車的樣子~



而且韓國學校似乎喜歡帶小朋友校外教學
我每次休假出去玩都會遇到(屢試不爽呢)




看到幼稚園小朋友答答答地在玫瑰園 溫室跑來跑去,覺得小朋友真的很可愛,相信也只有這個時期最自由無憂無慮了!

我想應該每個女孩子心中都希望有這樣的花園溫室吧!

玫瑰園真的很大
有很多休息地方 也有涼亭 不用擔心夏天來很熱
而且怎麼拍都很夢幻   我的韓國老師都說"拍起來像畫報一樣"







還可以看到韓國情侶在這裡放閃 "彈琴"說愛




每次休假都會遇到小朋友
幼稚園年紀的身高 在花叢裡跑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您好 如果您對文章內容有興趣或是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分享給我~
分享與文章合作歡迎mail與我聯繫 yjchildchildr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