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古宮文化慶典 궁중문화축전

By yuchuan Chang - 清晨5:53

2016年 韓國古宮文化慶典
今年在韓國觀光公社看到這個慶典活動,穿韓服可以免費參觀之外,景福宮等大宮可以夜間觀覽,甚至可以觀賞到傳統文化表演,所以就決定5/5和姊姊一起前往參觀了~!


圖片來源: visitseoul.net

以下引用韓國光關公社介紹:
運用尖端技術、藝術手法將韓國古宮的有形、無形文化財呈現出前所未有的新鮮感的「古宮文化慶典」,將於4大古宮(景福宮、昌德宮、昌慶宮、德壽宮)宗廟等地盛大舉行。溫暖的春日5月,不妨到各大古宮參加各具特色的慶典活動,留下難忘的回憶與感動吧!

夜間音樂會、韓服展、韓服秀、世界王室交流公演、時間旅行、宗廟大祭等多種表演與體驗活動,歡迎來現場一起共襄盛舉!



活動介紹就很吸引人了,我很喜歡傳統文化,覺得這個活動真的很難得~
所以這天我就規劃先去忠武路站租韓服>南山韓屋村>慶熙宮>景福宮夜間觀覽



在南山谷韓屋村拍照途中遇到韓日夫婦與他們的小孩 一起合照~
日本媽媽完全超年輕的~~



因為夜間觀覽是6:00開始 所以我和姊姊5:00左右到達景福宮之後先去排隊買票,外國人出示護照或外國人登錄證即可購買外國人限定夜間觀覽。

因為夜間觀覽當日有限定參觀人數,所以要早一點去排隊~!




進去大門之後 馬上就看到點燈的景福宮勤政殿了



其實當天去的時候還遇到短暫雨,幸好沒有下很大,幾分鐘就停了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來景福宮遇到下雨了


 雨停之後 勤政墊還是很美











古宮慶典期間 夜間觀覽會有音樂會 在慶會樓表演,隔著湖水觀看燈光變化加上音樂真的超美的!
慶會樓的表演者們



看韓國人穿韓服 情侶 家庭 都來這邊散步約會
覺得這一天在景福宮特別有意義





景福宮其實滿大的 夜間觀覽燈光很美

一年之中,古宮夜間參觀機會不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關注韓國觀光公社的資訊。


景福宮交通 : 地鐵3號線 景福宮站5號出口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6.7.13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古公文化慶典網站
http://www.royalculturefestival.org/pc/#/hom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您好 如果您對文章內容有興趣或是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分享給我~
分享與文章合作歡迎mail與我聯繫 yjchildchildr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