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 零食手札 ]CROWN 餅乾 香草巧克力 草莓起司 甜牛奶 크라운산드 떨기크림치즈 초코바닐라 스웟밀크

By yuchuan Chang - 凌晨1:38


在韓國有很多好吃的零食餅乾,為了讓我自己在韓國打工渡假也能記住這些味道,所以努力的寫這些零食手札。

Crown在韓國是一間滿大的零食公司。
常常可以在大賣場看到有很多系列的餅乾,
而且包裝設計都滿漂亮的,喜歡韓國的人應該多少知道他們家的商品。
我今天一口氣買了三個口味的夾心餅乾

Homeplus促銷期間都會有特定商品特價,或是1+1多少錢等等。
今天剛好遇到141g包裝的特價₩1000
所以就一口氣買了三種口味回家試吃。
反正我平常清掃工作午餐都沒辦法準時吃飯,
我都會攜帶餅乾去公司暫時澱一下胃。





今天第一個紀錄的是香草巧克力 초코 비닐라

我覺得夾心餅乾重點就是在裡面的奶油,香草巧克力的巧克力香不會濃到很假,不會很甜,覺得滿好吃的! 光看包裝就心滿意足了。哈哈哈
韓國人好像很喜歡這種有點華麗的字體設計。
141g包裝, 裡面有七小包,每一小包有2塊夾心餅乾。
包裝算滿精緻的,而且我不喜歡一開就要全部吃完的那種包裝,所以這個還蠻適合我這種喜歡隨身攜帶零食小餅乾在身上的人。
夾心餅乾好像比Oreo大一點點。







草莓起司 口味
原本很擔心草莓跟起司加在一起會不會很奇怪,但吃過之後發現他草莓味道蓋過起司,
應該很受少女們的喜愛~




餅乾滿大顆的 



甜牛奶 口味(照片待補)
甜牛奶吃起來真的跟他包裝一樣很清甜哈
是清爽的口感,有奶香味。
整體來說我的偏好是 香草克力> 草莓起司 > 甜牛奶
不管是來旅行或是在這邊唸書打工度假,我都覺得很適合當作下午茶點心
但大部分我看我姐都是配韓劇吃哈哈哈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您好 如果您對文章內容有興趣或是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分享給我~
分享與文章合作歡迎mail與我聯繫 yjchildchildr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