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 4號線惠化站 大學路街頭公演慶典 대학로 거리축제

By yuchuan Chang - 晚上10:00




2016年6月9日(四)起至2016年6月12日(日)惠化站馬羅尼矣公園及大學路一帶將舉辦為期四天的「2016大學路街頭公演慶典」。

大學路一帶聚集了170多間劇場,為了突顯這一特色,今年2016大學路街頭公演慶典將以介紹現正於各劇場上演中的公演為主盛大舉辦。

每年的街道慶典都有很多組韓國及世界各地深具實力的藝術公演團隊共同參與,因此在慶典期間可以看見話劇、默劇、芭蕾、音樂等藝術表演。

今天下班和姊姊前往대학로大學路,想體驗看看首爾大學路的街道公演,認識一下韓國與來自世界各國的藝術表演。

在台灣很少遇到這類型街道公演的活動,所以覺得很新奇!




雖然很可惜我沒辦法參與上午其他話劇公演,但我觀賞到兩組一組舞蹈表演一組是默劇表驗。

和韓國人一起坐在公園觀賞表演,看見即使壓力很大的韓國人,不管年輕老少,在這裡都暫時放下壓力,跟著音樂節拍舉起手,點頭拍打節奏。

我來到韓國之後才知道,跟著音樂晃動享受音符跳動的旋律,
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情~!






大學路街頭公演慶典禮也有親子互動的活動!





惠化站周邊聚集很多小劇場,看完街頭公演和姊姊繞了一圈,
發現也有很多學校會帶學生來看公演。

走著走著就和姊姊約定好,有時間一起來看一場公演吧!
這些放映中的公演,即使因為韓文程度還不太好無法全部理解,
但我相信從肢體表演應該還是可以理解的!

反正這一年在這邊的目標就是要讓自己 嘗試!勇敢的去做~!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您好 如果您對文章內容有興趣或是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分享給我~
分享與文章合作歡迎mail與我聯繫 yjchildchildr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