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首爾〕11月末 德壽宮 銀杏雨下散步

By yuchuan Chang - 凌晨4:50


德壽宮是朝鮮王朝末期的宮殿,這裡的石牆路在秋天賞楓葉很有名。
但德壽宮內部的歷史故事卻是有一點悲劇哀傷的。
但今天不談歷史,就跟著秋天涼涼的風一起享受一下銀杏雨吧!

想知道德壽宮詳細歷史故事的  點我 看韓國觀光公社介紹。







走進德壽宮 美麗的中和墊旁有一小片公園 一整排銀杏樹環繞著







在還沒有來韓國之前
從來不知道 在銀杏雨下漫步有多麼奢侈
雖然覺得韓國人好像已經麻痺了
但是偶爾在路上還是會看到很多人停下來 拍照
黃昏加上金黃色的銀杏 跟街燈 看來不管是誰都沒辦法抵抗這種美





在這邊 會有很多韓國朋友下班來散步
也是情侶約會的好地方
人雖然多一些 但我看韓國人他們拍照技術也滿厲害的




銀杏+楓葉+宮殿 這個景色真的好美





這天我是下班過去的,其實拍一拍大概接近五點半 太陽就下山了






德壽宮真的超美的,其實裡面還有很多地方沒走到  因為拍照的關係
我們在中和殿附近停留太久 導致 天黑了  拍照不容易啊...
沒有帶腳架來所以後半段的宮殿只能用眼睛欣賞。


今年真的珍藏好多美景 希望冬季可以看見大雪覆蓋的首爾(偷偷祈禱)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您好 如果您對文章內容有興趣或是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分享給我~
分享與文章合作歡迎mail與我聯繫 yjchildchildr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