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全羅道〕全羅道 楓葉最美的地方 內藏山國立公園 내장산국립공원 賞楓

By yuchuan Chang - 清晨5:41


1.09 我和姊姊在網路上預約 跟元오빠一起遊玩內藏山賞楓的行程
這是我們兩個第一次在韓國搭乘休旅車專車 前往全羅道的內藏山
一路上其實很興奮,因為可以在高速公路上欣賞從市區到郊區的景色
而且每座山都是橘紅色的 十分美麗

我在車上也是一會睡一會醒來的狀態(那種捨不得睡覺又控制不了眼皮的狀態)

中途在牙山休息站 休息之後我們就到了內藏山的出入口。



 開車入山的那一刻其實就看到一整排公路兩側種了滿滿的楓葉
內藏山的山頭也都是橘紅色的。很興奮的發現是 原來韓國的山上 也會有一整排路邊的果農根菜農 販售蔬果
也有路邊練歌房,很有趣。







而且欣賞楓葉的路線不會很困難,一路跟著公路走到內藏寺就算終點再折回原點~

中間回有一段岔路,那個岔路是登山客要準備前往高海拔的攻頂路線。




我們跟著導遊一起走。沿路上他帶著我們 還幫我們拍照。
但其實幫我拍完這張之後,我們就走散了 哈哈哈


同行的兩位馬來西亞朋友 我們一起留下了可愛的腳寫真認証照



元오빠這次內藏山的賞楓行程午餐是兩個紫菜飯捲 呵呵
我們其實也自己帶了一個飯捲+零食(超怕自己吃不飽)
當天氣溫其實-3度  對於剛入秋的天氣 算很低 溫了
怕會感冒所以我穿了羽絨外套





沿著公路往上走  中間會有2-3個休息 跟洗手間 (我沒有拍出來但就在這個張照片附近)



這條路常常會有接駁公車上山下山  路邊拍這其實滿危險的
但我 還是 拍了




真的好美阿阿  此生不知道有甚麼機會再看見這樣一大排公路 一整片山林的楓樹



走到這個傳說中的涼亭 已經離終點 內藏寺接近了




每次看到湖中有古色古香的涼亭 都會忍不住想起古裝劇的畫面
阿 太唯美了 天啊




這個題字剛好被楓葉遮住  但我喜歡這樣的不完全美





之前聽導覽老師說  欣賞古宮 寺廟 傳統建築時 拍照絕美角度是 右邊45度角

不知道是開玩笑還是真的  但是拍起來真的滿漂亮的 哈哈




在這邊還幫同行的朋友拍了幾張唯美照 ㅋㅋㅋㅋ










結束下山的時候  看得了美麗的蘆荻 跟 世界盃公園看到的紫芒花是不同種類  導遊說他們是兄弟 哈哈 覺得韓國人這樣解釋很有趣。😂😂😂



整理來說 我覺得跟 元歐巴帶團出去玩 還滿不錯的~
而且導遊很親切 同行的人還說要買柿子 他在下山的路上有開車帶那位阿姨去買~ 還有幫忙翻譯,離開前還送我們小禮物。

聊天才知道他專業是滑雪教練  所以決定冬天滑雪再去上他的課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 搜尋 跟著元歐巴一起深度玩韓國 !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您好 如果您對文章內容有興趣或是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分享給我~
分享與文章合作歡迎mail與我聯繫 yjchildchildr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