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 北村韓屋村 徒步中文導覽深度之旅

By yuchuan Chang - 凌晨4:31



這次休假和朋友報名了  北村韓屋村 徒步中文導覽深度之旅
在韓國  首爾徒步旅遊行程 介紹網頁 可以報名這個活動


有專業的導覽老師帶著你認識韓屋文化跟歷史,
可以重新認識一下你不知道的北村。

這一趟徒步旅行的時間約 2-3小時,導覽老師都會中途停下來讓我們休息。

(圖片來源自:.visitseoul官網)

按著路線走 雲硯宮>北村韓屋村>北村8






雲硯宮 聽了很多 朝鮮王族在宮內的生活故事,世子讀書、國王休憩生活的地方。



透過老師的帶領 才知道這片花牆是有告誡的意思。
因為古代是男女有別,看到這片花牆代表裡面是女主人 俾女居住的地方
要男性止步的意思。


離開雲硯宮  前往北村韓屋村
沿路上 遇到很多美麗的風景 雖然現在北村已經塞滿了遊客










但一路跟隨老師聽他解釋韓屋的設計 才會發現 原來自己逛北村 跟老師介紹的韓屋 才知道自己錯過了這麼多細節。


最後一個地方是北村八景




從高處俯瞰首爾市區的楓葉跟銀杏樹
整個城市有金黃色的銀杏陪襯 真的很有秋季的味道

雖然秋天總是得忍受冷冷的風吹,但能觀賞到銀杏雨 真的很美麗
(可是其實站在下面被葉子打也很痛...)

導覽結束解散位置在北村八景階梯走下來的三清洞街道↓






結束之後 和朋友繼續在三清洞散步



秋天的首爾 真的很美麗
在還沒來韓國前 一直都只是靠著照片期待著
現在親身經歷了一次 才知道身邊很多朋友會愛上這裡 不適沒有原因的










我想在我還沒有找回畫畫的手感之前
繼續用眼睛跟身體感受這些自然帶給我的感動
也是一次很不錯的經驗

這次導覽結束後的周末 氣溫驟降-2度 很多銀杏葉也在一個晚上掉落不少

我的11月秋季之旅還剩下首爾林跟德壽宮。 好不想跟秋天說再見阿....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您好 如果您對文章內容有興趣或是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分享給我~
分享與文章合作歡迎mail與我聯繫 yjchildchildr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