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善洞韓屋村 익선동한옥마을 電影漫畫咖啡店

By yuchuan Chang - 上午10:03


就位在 仁寺洞附近的 益善洞韓屋村
是我走訪過 西村 北村一帶後 覺得非常喜歡的地方



還不是廣為人知的景點
(我心裡也祈禱最好不要)



最初我是透過這扇門 窺看這間店內的世界 
被這些植物布置給吸引











覺得在這裡走跳 可以欣賞到屬於首爾新一代的人文藝術
因為特別安靜,在巷弄裡與咖啡店相遇的每個轉角都特別有感覺








傳統的韓屋與現代的咖啡店.餐廳
他們用自己的想法 整修重建
每一間店都有自己的特色風格


巷弄裡有一間生活韓服店  很喜歡他們把傳統韓服重新設計的概念


裝修的時候 也許是刻意留下斑駁的牆面
形成一種特別的風景







他的名片 很值得珍藏!
때때롯살롤 對生活韓服有興趣可以前往參觀官網










象徵每一位店長的主張
有的主張電影搭配咖啡  有的主張傳統韓國料理
帶著低調內斂的氣息


當你需要一個地方沉澱的時候
很適合在這裡駐足欣賞



除了咖啡甜點以外,還有電影咖啡或是漫畫咖啡可以選擇











언콜비디오타온 Uncle video town
是我第一次在益善洞駐足的咖啡店
點一杯咖啡可以觀賞推薦電影

















或是你可以選擇對面那間 有上下舖沙發床的 漫畫咖啡↓
在首爾渡過一個復古老派的下午











益善洞還有一些當地聞名的冰淇淋與餃子
連續兩次探訪 店門口都排著長長的隊伍  








我的感想是 益善洞的商店 大部分都帶著原有文化的元素 
他們用一些不一樣質感的建材轉化 用自然裝飾店內

是另一種不做作矯情的風格!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您好 如果您對文章內容有興趣或是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分享給我~
分享與文章合作歡迎mail與我聯繫 yjchildchildr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