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忘憂站망우역 龍馬樂園 용마랜드 時間停止的遊樂園 人生美照生產地

By yuchuan Chang - 凌晨3:46



龍馬樂園是在京義中央線上忘憂站的一個廢棄遊樂園
有一次看到網友分享的資訊決定去看看
後來才發現 很多韓國團體藝人都會在這裡拍攝雜誌


防彈少年團的孩子們也有在這邊拍攝過
照片from BTS official facebook ([화보촬영 비하인드] ize 인터뷰 화보)






혁오(hyukoh)的위잉위잉也在這裡拍攝過LIVE 演出
(連結From:[LIVE AND DIRECT] 혁오(hyukoh))


錄影是晚上的關系我後來才發現的

本來傳言2017年龍馬樂園即將歇業
但後來發現園區的管理員否認這件事
我寫這篇文章已經2018了 後來還發現他成立了臉書
龍馬樂園 FACEBOOK


這的確是一個還不錯值得探訪的地方
喜歡人像攝影的人很適合在這裡創作


晚上攝影需要事先申請  透過臉書連絡會比較方便
包場會有另外的費用
入場費五千韓幣  直到營業時間結束為止都可以使用


園區內也有洗手間可以使用
如果需要拍攝很長時間  建議帶一些零食和水去
夏天的時候 管理員大叔會販售冰塊水
還滿貼心的!


園區空景介紹




旋轉木馬與 鋼琴
旋轉木馬這裡就是 혁오밴드HYUKOH LIVE위잉위잉的位置
BTS 防彈在雜誌拍攝中 團體合照也有出現

我覺得是很好發揮的第一場景!

不管是騎上小馬 或是兩個人站在中央拍攝 都很適合
我和姐姐 還有一一三個人 第二次來到這裡時
還在中間玩 春日MV裡面 跑來跑去的影片 (春日MV 不是在這裡拍的, 我們純粹只是想玩)




休息區  大部分的人選擇在這裡休息 吃飯
但其實這個販賣機 是真的有販售飲料的  上面的橘色棚子真的很可愛



碰碰DISCO 如果有去過仁川月尾島玩  應該會知道這個遊樂設施
就是大家做再一起  DJ會講很多話 搞笑  然後故意把女孩甩到座旁邊的男生去
應該是那個年代很流行的 遊樂設施  但我每次看都覺得很可怕






廢棄遊樂設施  旋轉遊戲很多
雖然都已無法運轉
但這些褪去的色調真的很美


最喜歡這一片粉色的牆  很多人會選擇坐在購物車上拍攝
這會讓我想起妮妮的新聞事件
但在這裡可以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完全可以盡情地拍攝



沙發椅雖然很破舊 但我也有看過很多韓國妹妹把這裡發揮得很好


海盜船  很多團體拍攝過的地方

如果很喜歡防彈的阿米  記得要來這裡合照一下





從高台上看 可以看到園區樣貌

是不是很有一番風味!
我們三個人早上出發 拍到四五點才願意離開  那天輪流拍攝 帶著腳架
雖然跑上跑下 但卻是很有趣的體驗






接下來就是人生美照的成品  有興趣可以往下滑囉!

2016.07.21 跟2017.03.22拍攝
































龍馬樂園용마랜드

交通:
建議從弘大站搭乘 京義中央線 至 K121 /P121 忘憂站   下車

再轉搭計程車,去程約3500won/回程3300won(建議回程可以用走的約15-20分鐘)


地址
서울 중랑구 망우동 산 69-1
首爾特別市中浪區忘憂洞山69-1
地鐵
忘憂站Mangu (망우역 ) K121 /P121   1號出口(轉搭計程車)
營業時間
 9:00-19:00
入園門票
 5000/人(管理員大叔會在小屋裡 記得喊一下)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您好 如果您對文章內容有興趣或是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分享給我~
分享與文章合作歡迎mail與我聯繫 yjchildchildr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