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 京畿道 坡州heyri藝術村 헤이리 예술마을 -開啟一個與內在對話的藝術世界

By yuchuan Chang - 清晨5:52


在台灣對生活感到無趣的時候 莫名的會走進美術館的我
 就是那個需要藉由藝術才能呼吸的人


來到韓國之後原本預計在四月初參觀梵谷的數位媒體藝術展
但因為太忙了錯過這個機會。




最近我去了京畿道的坡州heyri藝術村。
那裏是個比台灣存在的藝術村還大3倍的地方。

提供藝術家進駐發表展覽創作,同時也供韓國人民可以近距離接觸藝術的地方。在藝術村裡,無論是建築或住宅、美術館,咖啡館,都十分有設計感。





🎨坡州heyri藝術村   門票 

大部分參觀會收取門票費,也有免費參觀的藝術展覽館
賣票所也提供完整的套票資訊供選擇, 套票旁邊會有每一個博物館的照片可以參考,供民眾參考展覽內容。

🎨 套票種類很多,最常買的是a.b.c三種套票,也有親子家族套票選項


我這次是選擇 B套票₩13000,選套票之後在告訴售票人員要參觀B選項裡的哪三個館就可以了。我選的是電影博物館영화박물관、有趣的動畫世界제미있는 동화 셰상Jin Art진아트

A套票選項裡有一個性愛展覽館 大部分情侶都會選這個套票票價也比較貴₩16000


但,即使不買通票參觀,在裡面多到不知道該選哪間的風格咖啡館待一個下午也可以。







在這裡參觀區域實在太大了,會不知不覺愛上這種隨時都在捕捉驚喜的瞬間。

 在這裡忍不住學韓妹拍照 哈


雖然我覺得電影博物館大部分都是人物雕像,但我在裡面看了幾個韓國電影的片段跟羅馬假期的經典片段,覺得滿有趣的。

有趣的動畫世界제미있는



동화 셰상,是類似3D塗鴉一樣 可以跟畫拍照的展覽館,因為我是自己一個人沒有帶腳架的情況下也不太好拍


我比較喜歡的是走在藝術村裡看每一棟不一樣的建築,
那天參觀的時候,在路上被畫廊的海報吸引進去看꽃이 피었다畫展。
很喜歡在看畫的時候,跳入藝術家作品的世界,可能我也是個插畫藝術工作者,對於畫作總是不自覺被吸引。

那天大部分時間忙著看展 其實拍的照片不多,大部分都是拍咖啡館外觀,因為實在太迷人了。哈






         擁有爛漫長梯風格特別的咖啡館&畫廊


與樹共生的建築



下次再訪坡州的時候,我決定要選其他套票參觀 然後去咖啡店~!


 每次出去都會遇到韓國校外教學,小朋友們也很時尚!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您好 如果您對文章內容有興趣或是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分享給我~
分享與文章合作歡迎mail與我聯繫 yjchildchildr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