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永登浦汝矣島櫻花節 여의도 봄꽃 축제

By yuchuan Chang - 凌晨3:06




2016年 櫻花慶典期間2016.04.04 ~ 2016.04.10
搭乘9號線國會議事堂站1、6號出口,徒步約5分鐘就可以到達會場。


今天和韓文班的同學參加汝矣島櫻花慶典,
韓國人平時也會追櫻花,4/7這週是盛開期,即使在忙的韓國人下班也會趕來觀賞。

當天下班趕到汝矣島剛好是五點,天色還未暗,櫻花拍起來還滿清楚的。
沿路上有很多小攤販,靠近出口的地方比較多,走到櫻花大道的地方就沒有小吃攤了。



韓文班的老師把我們分成五組進行任務,找寶物活動跟拍照活動,我們這組有香港人跟台灣人,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用中文溝通,真正語言交換機會不多,哈!

當天傍晚風漸漸變大,天氣也變冷,韓國的日夜溫差變化滿大的。
前幾天跟男友也有來汝矣島遇到雨天,當時就滿冷的了,果然是春天後母心,天氣一下暖一下冷好難適應。
在台灣,因為氣候的關係,很難看得到一大片櫻花林,今年在韓國就算看到麻木也要好好體會這一切~




雖然在這條路上一直看到韓國情侶很會放閃,但仔細想想,這樣很懂得享受跟大膽展示愛的的性格,也跟櫻花一樣綻放的十分燦爛奔放。

學韓文的時候我也有發現他們用詞其實十分直接,跟民族性很像。中文就很保守婉轉,常常讓西方人無法體會。


現在覺得在韓國跟韓國人相處,或許我的個性也可以變得向他們一樣勇敢,直爽,大膽的人。



櫻花真的很美吧?我在地上撿起一朵櫻花還真的有聞到淡淡的櫻花香味。
原本覺得櫻花沒有味道的!現在想起來真的好神奇。



汝矣島詳細交通方式點這篇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您好 如果您對文章內容有興趣或是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分享給我~
分享與文章合作歡迎mail與我聯繫 yjchildchildr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