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地鐵1號線 回基站 慶熙大學 四月櫻吹雪 一起回到大學時代

By yuchuan Chang - 凌晨2:02




2016年四月首爾櫻花開花期4月初開始,上個禮拜趁著休假跑了一趟汝矣島只看到花苞,相隔一周已經盛開了!

聽說慶熙大學春天可以看櫻花,到了秋天可以來看銀杏跟楓葉,真心的覺得在慶熙大學念書的學生好幸福~


慶熙大學交通方式

搭乘首爾地鐵 1號線 回基站 一號出口,出來轉搭東大門1號公車,終點站就是慶熙大學。(大概只有三站,搭公車時間約5分鐘就到了)

    在韓國搭乘公車上下車都要刷卡!
    地鐵用T-MONEY轉乘公車 有優惠(免費的樣子),但記得還是要上下車都刷卡!

美麗的校園地圖




跟著綠色指標走可以逛校園一圈。

橘色路線是我好奇心下走的,這條小路有個小公園跟小橋,可以連接主線路,我那看到一位正在櫻花樹下看書的學生,慶禧大學生真的好幸福!




下公車後就看到櫻花了~ 好興奮!
前一天晚上首爾下了小雨,滿擔心今天天氣也會是雨天,幸好今天太陽出來了!




陽光照射下透出櫻花的粉紅,覺得真的好美~


這是地圖上1號拍照地點,有個小河,但我來的時候沒有水
好多學生坐在涼亭下吃飯聊天,來到這裡好像一起回到大學!

為什麼我沒有好好地在學校野餐呢? 阿好後悔




這是走地圖橘色路線的斜坡


看到真的很感動呢! 如此美麗



斜坡去後轉彎可以連接主路線,走在櫻花雪上真的好愜意







噴水池跟慶熙大學大學院,到了中午很多學生都會跑到這裡野餐,
今天看到好多發外賣傳單的大叔。
大學下課後叫外賣在草地上野餐這件事真的很神奇耶!

這畫面好美麗,
想起之前看過的報導訪問上班族大學時代最後悔的幾件事,
有些人是沒有好好念書,有些人是沒有和好朋友出遊

真的還有好多好多想和朋友一起做的事!












這條路上風吹來的時候,粉色櫻花瓣會大量的掉落,在樹下看著陽光照耀下燦爛的四月櫻花雨,心情也會跟著燦爛。
我想這份感動一定要親自體驗!






今天走到平和殿堂的時候 剛好遇到一群拍紀念照的警校學生



在這裡上課太幸福了好羨慕 ㅠㅠㅠㅠㅠ




韓國觀光公社慶熙大學的介紹(有更精細的說明)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_2_1.jsp?cid=1316406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您好 如果您對文章內容有興趣或是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分享給我~
分享與文章合作歡迎mail與我聯繫 yjchildchildr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