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Homepluse逛零食01-choco corn-홈프러스 초코콘

By yuchuan Chang - 凌晨1:48

最近趁打工面試結束後去附近的Homeplus逛逛,
覺得既然來到這裡,就要試著觀察韓國人都買了甚麼回家。
哈,逛了一圈賣場,拍了好多砍起來不錯的零食,決定用這一年慢慢來試吃




天啊….我在台灣都沒這麼有實驗精神……

餅乾包裝都滿美的,這裡的餅乾包裝有的會以公克(g)標示份量,有的是幾包( pack) 比較沒概念的我看到g可能也猜不出會有多少塊 ㄒㄒ

就我目前的觀察,日本跟韓國的包裝都屬於喜歡搞得很美,然後份量其實沒有很多的路線。()


今天先拆封的是홈프러스  초코콘 Homeplus choco corn
因為看到外包裝長得好像台灣的乖乖,有點想念家鄉味所以決定買回家吃看看。



打開後因為是巧克力的顏色,老實說我有拍起來但因為咖啡色右彎彎的造型
實在是不好意思po上來怕大家跟我依樣想像力很豐富會覺得像…………



所以這裡就只有提供封面照了。
跟姊姊一起吃的心得覺得這個滿好吃的~~ 口感一樣脆脆,巧克力很濃,吃起來不會覺得是假巧克力! 滿扎實的。

第一次homeplus就買到不錯的餅乾覺得有點幸運。ha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您好 如果您對文章內容有興趣或是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分享給我~
分享與文章合作歡迎mail與我聯繫 yjchildchildr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