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中 的我

By yuchuan Chang - 清晨5:25


今天首爾下大雪了
從早上出門面試的路上到江南區
一路上降著大雪花

我第一次看見雪花 竟然是在江南區
覺得很新鮮
面試過程韓文大概可以理解七成
但要立刻用韓文表達自己的想法
我還不夠熟練的樣子。

面試結束後有一種莫名的落寞感覺,
我的大腦好像清楚的告訴我
認清自己能力的差距
也是一種成長

回去的路上雪更大了
面對第三次面試的狀況
我覺得我更知道要怎麼準備回答

也知道   我自己能力的差距
意外的大雪
意外的空白

我想難過是依定會有的
但就當作是一種經驗
至於未來這一年的規劃嘛.....

等這場雪下完我再好好思考一下吧





畢竟在國外打工度假
生活一年的機會很難得

我覺得找趙可以在這裡生活的價值
要把握WORKING HOLIDAY的精神

才是最重要的。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您好 如果您對文章內容有興趣或是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分享給我~
分享與文章合作歡迎mail與我聯繫 yjchildchildr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