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 8號線.5號線 奧林匹克公園올림픽공원 孤獨的樹나홀로 나무

By yuchuan Chang - 凌晨3:13



首爾的冬天 其實很多地方下雪都會變得很美,
去年5月 趁著 波斯菊花開的時候 來過這裡,
들꽃마루時,映入眼簾的是種滿波斯菊花的小山丘,
畫面真的美麗很溫暖(因為剛好下午陽光)。

這次在冬季尾聲 來這裡拍 孤獨的樹 在冬季更有這種孤獨感~
滿喜歡這種孤獨感的,也許是因為冬天的關係ㅋㅋ

其實奧林匹克公園很大  搭乘地鐵 5號線/8號線都可以抵達

上次去看波斯菊花 들꽃마루的位置 所以我選了5號線 奧林匹克公園站下車。

這次孤獨的樹位置 離8號線 夢村土城站 몽촌토성역 比較近所以搭乘8號線~


奧林匹克公園 
交通: 搭乘地鐵 8號線 夢村土城站 1號出口 
出來即是奧林匹克公園入口了
指引地圖如下▼ (公園內 也有地圖指引)



其實 奧林匹克公園有9大景色可以觀賞
(有的是地景裝置藝術 有的是自然景觀)

這九大景色其中 第6景就是孤獨的樹
韓劇 電影都曾經來拍攝過(野蠻女友.主君的太陽)
所以這邊假日 情侶也是很多的~

孤獨的樹遠看近看 真的很美麗~~
有時間可以慢慢散步一整圈
正個公園 走完大概約1.5-2小時 (如果沒有迷路 或是拍照的話)


先來一張孤獨的樹 獨照


以下是我走的路線
可以看到比較多美景跟地景藝術 但會繞一點路

 入公園前會看到 世界和平之門


這個月剛好有溜冰活動  可以買票入場玩


很多裝置藝術都做得很特色

特別是入口第一景的兩旁 一整排 
類似馬雅原住民圖騰柱子 
柱子上的人面感覺有世界各國 人臉影子
跟第一景的和平之門 互相呼應


奧林匹克公園內也有一個美術館  今天周一 剛好休館
廣場上 散步各種獨樹一格的雕塑作品





這裡秋季應該也有銀杏林可以欣賞


很喜歡穿梭在 樹林裡  覺得很療癒


我在山坡另一頭看到這棵樹就很興奮地往下衝了
完全忘記這個高度 也忽略危機意識  一路踩進末小腿高度的樹葉堆裡
瞬間想起 叢林法則的畫面  當下超級害怕我會不會踩到坑洞掉進去
幸好一切只是我想像力豐富  😏😏😏🙊

這張照片是 孤獨的樹 對面的山坡


完全是兩座山坡的路線阿 天啊  但我整個從中間切過去 XD






近看遠看都好美喔
如果情侶不要那麼多的話 就好了 哈哈

韓國情侶真的很會放閃 而且他們很喜歡在特定景點拍閃照
模仿韓劇的動作跟角度
他們即使長的沒有網美網帥好看
但只要衣服對了 角度對了 拍起情侶照就會很有氣氛



沒有自拍鏡  我用廣角鏡頭很也足夠了
 (可惜會有框框 還有光暈  )




後記
2月剛好遇上 寶可夢pokemon go 剛在韓國開放沒多久
這個公園 到處都是來抓精靈的(公園很大 最多可以抓到30多隻)


原來韓國人也很喜歡這個遊戲

然後我拍完孤獨的樹也開始跟著抓寶了 
而且一路上跟韓國人擦肩而過時
都是帶著 "喔 你也在玩!"的眼神在互相交流

覺得很有趣哈哈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7.2.9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奧林匹克公園 
交通: 
1.搭乘地鐵 8號線 夢村土城站 1號出口 
出來即是奧林匹克公園入口
2. 搭乘地鐵 5號線 奧林匹克公園站(觀賞波斯菊花時 建議選5號線)

遊記參考

〔韓國首爾〕 5號線 奧林匹克公園올림픽공원 波斯菊小山丘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您好 如果您對文章內容有興趣或是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分享給我~
分享與文章合作歡迎mail與我聯繫 yjchildchildren@gmail.com